IR  > 文学院
让古典诗歌教学富有诗意——评《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
成华
2021-01-10
发表期刊语文建设
ISSN1001-8476
卷号No.457期号:01页码:81
摘要<正>中国古典诗歌教学不仅可以实现传统文化知识的传承,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的理性精神,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但是在应试教育体制下,古典诗歌教学中的素养价值并未完全体现出来。《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一书以严密的逻辑对义务教育阶段所涉及的古典诗歌进行了赋予生命的分析。
关键词古典诗歌教学 《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 生命情怀
DOI10.16412/j.cnki.1001-8476.2021.01.020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北大核心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G633.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450
专题文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文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文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成华. 让古典诗歌教学富有诗意——评《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J]. 语文建设,2021,No.457(01):81.
APA 成华.(2021).让古典诗歌教学富有诗意——评《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语文建设,No.457(01),81.
MLA 成华."让古典诗歌教学富有诗意——评《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语文建设 No.457.01(2021):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让古典诗歌教学富有诗意——评《古典诗歌的(78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成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成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成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让古典诗歌教学富有诗意——评《古典诗歌的生命情怀》.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