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思路
张国斌
2020-01-25
发表期刊才智
ISSNISSN:1673-0208
期号2020年03期页码:页码:50
摘要当前,随着国家对于足球比赛水平的日益重视,人们对足球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时下高校,对于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也越来越关注。本文从足球意识的概念及内涵入手,认真分析当前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足球意识的培养现状,深入剖析其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理清足球意识的培养思路,以供参考。
关键词高校足球教学 足球意识 培养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684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技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技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国斌. 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思路[J]. 才智,2020(2020年03期):页码:50.
APA 张国斌.(2020).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思路.才智(2020年03期),页码:50.
MLA 张国斌."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思路".才智 .2020年03期(2020):页码:5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思路.p(187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国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国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国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校足球教学中学生的足球意识培养思路.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