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展望
何晨; 梁军战
2015-02-20
发表期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ISSNISSN:1671-5276
期号2015年01期页码:21-24
摘要汽车作为一种现代交通工具,其重要性毋庸置疑。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多,汽车的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介绍了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工作原理及特性,对其测试系统各种信号采集方式和数据存储方式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及分析。为了解决目前信号采集误差大、数据不准确和系统稳定性不高等问题,结合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提出了诸多研究热点,可为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研究与开发提供参考。
关键词汽车制动器 摩擦试验机 测试系统 信号采集 数据存储
DOI10.19344/j.cnki.issn1671-5276.2015.01.006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611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甘肃省机械产品检测与技术评价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晨,梁军战. 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展望[J].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015(2015年01期):21-24.
APA 何晨,&梁军战.(2015).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展望.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015年01期),21-24.
MLA 何晨,et al."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展望".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015年01期(2015):2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及(24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晨]的文章
[梁军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晨]的文章
[梁军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晨]的文章
[梁军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汽车制动器摩擦试验机测试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展望.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