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6铝合金液态模锻过程的组织偏析
武冬; 王俊义; 刘洪军
2015
发表期刊热加工工艺
ISSN1001-3814
卷号44期号:9页码:100-102
摘要液态模锻可以改善零件的内部结构和表面质量。分别用常规铸造和液态模锻成形了特定形状零件,研究了不同部位微观组织的偏析情况。结果表明,液态模锻零件组织的偏析程度要小于常规铸造的偏析;液态模锻零件心部的组织偏析程度最小,急冷很大程度影响组织偏析。
关键词A356合金 液态模锻 组织偏析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Metallurgy & Metallurgical Engineering
WOS类目METALLURGY METALLURGICAL ENGINEERING
CSCD记录号CSCD:547823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0858
专题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有色金属合金及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兰州, 甘肃 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武冬,王俊义,刘洪军. A356铝合金液态模锻过程的组织偏析[J]. 热加工工艺,2015,44(9):100-102.
APA 武冬,王俊义,&刘洪军.(2015).A356铝合金液态模锻过程的组织偏析.热加工工艺,44(9),100-102.
MLA 武冬,et al."A356铝合金液态模锻过程的组织偏析".热加工工艺 44.9(2015):100-1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冬]的文章
[王俊义]的文章
[刘洪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冬]的文章
[王俊义]的文章
[刘洪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冬]的文章
[王俊义]的文章
[刘洪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