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inCC和Matlab的泥浆泵性能曲线在线绘制方法
强明辉; 张琳琳
2015-06-25
发表期刊自动化与仪器仪表
ISSNISSN:1001-9227
期号2015年06期页码:162-164
摘要WinCC提供了适合工业控制的图形组态、过程监控、数据归档、报警组态及报表打印等功能。但在实时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功能还有待改善。本文利用OPC技术实现了Matlab与WinCC的无缝集成,通过利用Matlab强大的数据处理和绘图功能,在线绘制泥浆泵工作特性曲线。通过试验研究表明,该方法操作方便,而且使实时监控功能更加强大、灵活。
关键词OPC WinCC Matlab 泥浆泵工作特性曲线
DOI10.14016/j.cnki.1001-9227.2015.06.162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070
专题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强明辉,张琳琳. 基于WinCC和Matlab的泥浆泵性能曲线在线绘制方法[J].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2015(2015年06期):162-164.
APA 强明辉,&张琳琳.(2015).基于WinCC和Matlab的泥浆泵性能曲线在线绘制方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2015年06期),162-164.
MLA 强明辉,et al."基于WinCC和Matlab的泥浆泵性能曲线在线绘制方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 .2015年06期(2015):162-1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明辉]的文章
[张琳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明辉]的文章
[张琳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明辉]的文章
[张琳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