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旋膨胀机齿头修正的理论研究
彭斌
2019-06-30
发表期刊流体机械
ISSNISSN:1005-0329
卷号47期号:2019年06期页码:15-19
摘要对圆渐开线涡旋型线的齿头修正展开了研究。首先从圆渐开线几何学出发,叙述了涡旋膨胀机的几何模型,探讨了涡旋齿齿头修正方法。为了提高涡旋机械的综合性能,着重分析了型线修正问题,研究了双圆弧修正与双圆弧加直线修正的修正参数的变化规律和修正面积系数的变化规律,为涡旋膨胀机的几何模型研究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涡旋膨胀机 圆渐开线 修正 修正面积系数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Engineering
WOS类目ENGINEERING MECHANICAL
CSCD记录号CSCD:653146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306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兰州, 甘肃 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彭斌. 涡旋膨胀机齿头修正的理论研究[J]. 流体机械,2019,47(2019年06期):15-19.
APA 彭斌.(2019).涡旋膨胀机齿头修正的理论研究.流体机械,47(2019年06期),15-19.
MLA 彭斌."涡旋膨胀机齿头修正的理论研究".流体机械 47.2019年06期(2019):15-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涡旋膨胀机齿头修正的理论研究.pdf(162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涡旋膨胀机齿头修正的理论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