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逻辑演进
饶旭鹏; 陈栋
2021-02-10
发表期刊山东干部函授大学学报(理论学习)
ISSN1671-2854
卷号No.449期号:02页码:26-30
摘要<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自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我们党始终保持这一优良传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其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亮丽本色,使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毛泽东 共产党人 党的群众路线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甘肃省宣传思想重点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教育的经验及启示研究”(项目编号:2018GXSZGZZDKT5)的阶段性成果
中图分类号D26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446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饶旭鹏,陈栋. 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逻辑演进[J]. 山东干部函授大学学报(理论学习),2021,No.449(02):26-30.
APA 饶旭鹏,&陈栋.(2021).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逻辑演进.山东干部函授大学学报(理论学习),No.449(02),26-30.
MLA 饶旭鹏,et al."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逻辑演进".山东干部函授大学学报(理论学习) No.449.02(2021):26-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逻辑演进.pdf(93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饶旭鹏]的文章
[陈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饶旭鹏]的文章
[陈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饶旭鹏]的文章
[陈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逻辑演进.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