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文学院
农业音乐文化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评《农业文化遗产与“三农”》
成华
2021-09-15
发表期刊中国农业气象
ISSN1000-6362
卷号42期号:09页码:807
摘要<正>秦汉时期长安城接通了世界文明,黄河流域开辟了世界沿海的奇迹。跨越千年历史,西方车马街道上,王公贵族、平民百姓,身着古老中国的丝绸,印刷、造纸技术运用于世界各地,白乐天的诗集从西方人的口中吟咏而出。这样一幅中华文化大放光彩于世界各地中的盛景,得益于古老"丝绸之路"的交往。延续文明传统,继承大国外交,直至今时今日,古老的"丝绸之路"衍化为"一带一路"海陆贸易活动,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关键词农业文化遗产 音乐艺术创作 《农业文化遗产与“三农”》 音乐文化 “三农” “一带一路”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北大核心 ; CSCD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J692;F125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076
专题文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文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文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成华. 农业音乐文化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评《农业文化遗产与“三农”》[J]. 中国农业气象,2021,42(09):807.
APA 成华.(2021).农业音乐文化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评《农业文化遗产与“三农”》.中国农业气象,42(09),807.
MLA 成华."农业音乐文化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评《农业文化遗产与“三农”》".中国农业气象 42.09(2021):8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农业音乐文化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建设中(66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成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成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成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农业音乐文化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评《农业文化遗产与“三农”》.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