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时变时延不确定网络系统的量化控制
冯宜伟; 任方杰
2020-09-20
发表期刊计算机与数字工程
期号2020-09页码:2212-2219
摘要研究了含有时变时延和输入输出量化的不确定网络控制系统的H∞控制问题。将传感器到控制器和控制器到执行器之间的网络时延描述为一个基于有限状态Markov链的随机过程,并建立了网络控制系统的不确定连续时间跳变模型;通过新型包含二次项和积分项的Lyapunov-Krasovskii泛函方法和矩阵不等式技术,给出了系统随机稳定性且满足H∞性能的充分条件,并给出了量化反馈控制器的设计方法。最后,通过数字仿真验证该方法的有效性。
关键词网络控制 时变时延 不确定性 量化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TP27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3667
专题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宜伟,任方杰. 具有时变时延不确定网络系统的量化控制[J]. 计算机与数字工程,2020(2020-09):2212-2219.
APA 冯宜伟,&任方杰.(2020).具有时变时延不确定网络系统的量化控制.计算机与数字工程(2020-09),2212-2219.
MLA 冯宜伟,et al."具有时变时延不确定网络系统的量化控制".计算机与数字工程 .2020-09(2020):2212-22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具有时变时延不确定网络系统的量化控制.p(133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宜伟]的文章
[任方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宜伟]的文章
[任方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宜伟]的文章
[任方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具有时变时延不确定网络系统的量化控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