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探析高迪椅的设计研究
印臻焕; 方海; 景楠
2019-03-10
发表期刊家具与室内装饰
ISSNISSN:1006-8260
期号2019年03期页码:64-66
摘要研究高迪的自然主义设计方法与设计思路,探索高迪设计对中国当代家具设计的意义与指导作用。以高迪典型的家具设计为例,通过研究形态语言,功能目的和结构方式,探寻高迪椅的设计方法。高迪的设计思维是整体的,并非只从形式出发,而是关注形式,功能,结构等因素的统一性。高迪的自然主义形式语言下的作品对手工艺的发展,当今家具设计个性化的发展都具有启发作用。
关键词安东尼·高迪 家具设计 自然主义 整体性设计
DOI10.16771/j.cn43-1247/ts.2019.03.014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855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单位1.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印臻焕,方海,景楠. 探析高迪椅的设计研究[J]. 家具与室内装饰,2019(2019年03期):64-66.
APA 印臻焕,方海,&景楠.(2019).探析高迪椅的设计研究.家具与室内装饰(2019年03期),64-66.
MLA 印臻焕,et al."探析高迪椅的设计研究".家具与室内装饰 .2019年03期(2019):64-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探析高迪椅的设计研究.pdf(193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印臻焕]的文章
[方海]的文章
[景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印臻焕]的文章
[方海]的文章
[景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印臻焕]的文章
[方海]的文章
[景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探析高迪椅的设计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