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印迹聚合物研究进展
贾伟炜; 陈振斌
2019
发表期刊应用化工
ISSN1671-3206
卷号48期号:12页码:3003-3008,3013
摘要离子印迹聚合物由于其特殊的制备过程,赋予了其模板识别的特异性能,有望从复杂的环境中精准分离模板,同样赋予了其长期稳定性、结构预定性和广泛实用性,已成为分离纯化领域的研究热点。综述了离子印迹技术的原理,离子印迹聚合物合成方法、合成技术以及理论研究现状、进展和应用等,并对离子印迹聚合物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离子印迹技术 离子印迹聚合物 进展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Engineering
WOS类目ENGINEERING CHEMICAL
CSCD记录号CSCD:6647422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5660
专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兰州理工大学, ;;甘肃省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兰州;;兰州, 甘肃;;甘肃 730050;;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伟炜,陈振斌. 离子印迹聚合物研究进展[J]. 应用化工,2019,48(12):3003-3008,3013.
APA 贾伟炜,&陈振斌.(2019).离子印迹聚合物研究进展.应用化工,48(12),3003-3008,3013.
MLA 贾伟炜,et al."离子印迹聚合物研究进展".应用化工 48.12(2019):3003-3008,30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伟炜]的文章
[陈振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伟炜]的文章
[陈振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伟炜]的文章
[陈振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