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
叶进; 雷丹丹
2020-04-15
发表期刊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
ISSNISSN:1007-9882
期号2020年02期页码:页码:10-12
摘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全面小康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动力支持。也是保障各族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行动指南,映现着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立场。加强文化自信是增强中华儿女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方式,文化自信是通往中华民族共同认同的思想桥梁、文化自信是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精神之力。立足新时代,要通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文化观引领各民族文化的建设发展、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气、坚持以文化的交流与创新,掌握党在文化领域的话语权三个方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之源。
关键词文化自信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路径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872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叶进,雷丹丹. 文化自信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J]. 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20(2020年02期):页码:10-12.
APA 叶进,&雷丹丹.(2020).文化自信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20年02期),页码:10-12.
MLA 叶进,et al."文化自信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 .2020年02期(2020):页码:1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文化自信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14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雷丹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雷丹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雷丹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文化自信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