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的研究与展望
张洪生; 褚正宾
2020-02-15
发表期刊液压气动与密封
ISSNISSN:1008-0813
期号2020年02期页码:页码:1-4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石油、天然气和页岩气等能源已成为全球所有国家的命脉。然而想要拥有足够的能源,就必须具备先进的开采技术,因此钻井泵的发展尤为重要。钻井泵被誉为钻机的"心脏",对于钻机来说至关重要,而对于钻井泵来说其液力端易损件的使用寿命与钻井泵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息息相关,因此只有提高钻井泵液力端易损件的使用寿命才能确保钻井泵的正常钻进、较高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各行各业的相互促进与相互影响,在未来钻井泵也会向着信息化、自动化、轻量化、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钻井泵液力端 使用寿命 工作效率 人性化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678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洪生,褚正宾. 35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的研究与展望[J]. 液压气动与密封,2020(2020年02期):页码:1-4.
APA 张洪生,&褚正宾.(2020).35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的研究与展望.液压气动与密封(2020年02期),页码:1-4.
MLA 张洪生,et al."35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的研究与展望".液压气动与密封 .2020年02期(2020):页码: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35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的研究与展望.(108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洪生]的文章
[褚正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洪生]的文章
[褚正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洪生]的文章
[褚正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35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的研究与展望.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