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法学院
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问题及对策研究
李想儿; 袁峥嵘
2021-09-20
发表期刊农村经济与科技
ISSN1007-7103
卷号32期号:2021,32(17)页码:172-174
摘要地理标志的保护和利用事关产业发展,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兰州百合在其发展过程中存在地理标志使用管理不规范和不严格、假冒产品盛行、衍生品发展受限等问题。为提升兰州百合市场竞争力,应当充分发挥各组成部分的作用,走"政府+百合协会+生产经营者"的保护途径。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严格监管并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百合协会进行高效管理和协调沟通,生产经营者自觉遵守规范,共同维护和打造兰州百合优良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
关键词地理标志 兰州百合 行业协会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F323.5;F326.13
来源库农村经济与科技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693
专题法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法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法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想儿,袁峥嵘. 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问题及对策研究[J]. 农村经济与科技,2021,32(2021,32(17)):172-174.
APA 李想儿,&袁峥嵘.(2021).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问题及对策研究.农村经济与科技,32(2021,32(17)),172-174.
MLA 李想儿,et al."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问题及对策研究".农村经济与科技 32.2021,32(17)(2021):172-1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问题及对策研究.pd(166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想儿]的文章
[袁峥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想儿]的文章
[袁峥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想儿]的文章
[袁峥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问题及对策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