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主成分-Logistic分析的甘肃省PPP项目制约因素研究
李强年; 张欧超
2021-04-22
发表期刊工程管理学报
ISSN1674-8859
卷号35期号:02页码:6
摘要基于甘肃省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意愿的各影响因子,以分布在甘肃省内不同市、县、区的162家不同规模、种类的民营企业为研究对象,并随机预留其中38家企业为预测对象。通过问卷调查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收集样本并确定评价体系,应用主成分-Logistic的分析方法,建立了甘肃省地方性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意愿的预测模型。通过模型的检测证明该模型对当地民营企业具有较高的普适性及其参与PPP项目意愿的精准预测性。此研究的目的是以预测结果入手,有针对性地制定出相关政策及应对措施,为促进本地区PPP项目的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参考依据和方法指导。
关键词民营企业 主成分分析 Logistic模型 PPP项目
DOI10.13991/j.cnki.jem.2021.02.011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甘肃省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2018-1-27)
中图分类号F283;F276.5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8013
专题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作者张欧超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作者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强年,张欧超. 基于主成分-Logistic分析的甘肃省PPP项目制约因素研究[J]. 工程管理学报,2021,35(02):6.
APA 李强年,&张欧超.(2021).基于主成分-Logistic分析的甘肃省PPP项目制约因素研究.工程管理学报,35(02),6.
MLA 李强年,et al."基于主成分-Logistic分析的甘肃省PPP项目制约因素研究".工程管理学报 35.02(202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主成分-Logistic分析的甘肃省(128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强年]的文章
[张欧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强年]的文章
[张欧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强年]的文章
[张欧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主成分-Logistic分析的甘肃省PPP项目制约因素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