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吴学楷; 党渭平; 王玲
2014-05-05
发表期刊发展
ISSNISSN:1004-8863
期号2014年05期页码:89-90
摘要<正>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于高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校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思政教育的实效性,培育学生健康成长。一、融入"生活化"的理念生活世界是教育世界的现实基础和意义之源。传统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空洞乏味、方式方法单一,多为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8861
专题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组织部(党校、帮扶办)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学楷,党渭平,王玲. 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J]. 发展,2014(2014年05期):89-90.
APA 吴学楷,党渭平,&王玲.(2014).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发展(2014年05期),89-90.
MLA 吴学楷,et al."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发展 .2014年05期(2014):89-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74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学楷]的文章
[党渭平]的文章
[王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学楷]的文章
[党渭平]的文章
[王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学楷]的文章
[党渭平]的文章
[王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