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对人和自然关系的探讨
岳花
2015-02-05
发表期刊学理论
ISSNISSN:1002-2589
期号2015年04期页码:40-41
摘要在生产力急速发展的今天,人类在创造巨大物质财富的同时,也由于对自然的无度索取造成了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极度紧张。马克思《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中关于人和自然关系的阐释,对我们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
关键词人和自然 生态文明 《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716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岳花. 《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对人和自然关系的探讨[J]. 学理论,2015(2015年04期):40-41.
APA 岳花.(2015).《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对人和自然关系的探讨.学理论(2015年04期),40-41.
MLA 岳花."《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对人和自然关系的探讨".学理论 .2015年04期(2015):40-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对人和自然关(9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对人和自然关系的探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