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细胞谷胱甘肽的研究
冷非凡; 孙尚琛; 魏清伟; 景艳军; 王永刚; 王晓力
2015-02-08
发表期刊粮油加工(电子版)
ISSNISSN:2095-6495
期号2015年02期页码:58-61
摘要谷胱甘肽(Glutathione,GSH)是由谷氨酸、甘氨酸和半胱氨酸组成的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天然活性物质,对于维持体内正常的氧化还原环境起关键作用。本文以酵母细胞中的谷胱甘肽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其合成过程、代谢调控、分离纯化方法、测定方法以及应用功能的阐述,为其在工业生产、医学领域和食品领域等众多应用领域的充分利用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关键词酵母细胞 谷胱甘肽 代谢 分离纯化 应用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706
专题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冷非凡,孙尚琛,魏清伟,等. 酵母细胞谷胱甘肽的研究[J]. 粮油加工(电子版),2015(2015年02期):58-61.
APA 冷非凡,孙尚琛,魏清伟,景艳军,王永刚,&王晓力.(2015).酵母细胞谷胱甘肽的研究.粮油加工(电子版)(2015年02期),58-61.
MLA 冷非凡,et al."酵母细胞谷胱甘肽的研究".粮油加工(电子版) .2015年02期(2015):58-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酵母细胞谷胱甘肽的研究.pdf(31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冷非凡]的文章
[孙尚琛]的文章
[魏清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冷非凡]的文章
[孙尚琛]的文章
[魏清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冷非凡]的文章
[孙尚琛]的文章
[魏清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酵母细胞谷胱甘肽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