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素质模型的中国企业家成长环境研究
安世民; 季祥; 谭春平
2019
发表期刊科技促进发展
ISSN1672-996X
卷号15期号:8页码:798-807
摘要通过文献筛选,结合素质词典归纳中国企业家23项素质指标;设计调查问卷对企业家素质水平及综合能力打分;采用因子分析法对指标降维,归纳为能力素质、知识素质、品德素质、心理素质和政治素质5大类。结合综合能力得分构建素质回归模型,分析企业家成长对各项素质的需求情况及对环境的要求,针对性地对学习平台建设、政治环境、法治环境、科技环境、社会文化环境和舆论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企业家 素质模型 成长环境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Business & Economics
WOS类目ECONOMICS
CSCD记录号CSCD:6635265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5609
专题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兰州, 甘肃 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安世民,季祥,谭春平. 基于素质模型的中国企业家成长环境研究[J]. 科技促进发展,2019,15(8):798-807.
APA 安世民,季祥,&谭春平.(2019).基于素质模型的中国企业家成长环境研究.科技促进发展,15(8),798-807.
MLA 安世民,et al."基于素质模型的中国企业家成长环境研究".科技促进发展 15.8(2019):798-8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世民]的文章
[季祥]的文章
[谭春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世民]的文章
[季祥]的文章
[谭春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世民]的文章
[季祥]的文章
[谭春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