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流联合作用下的浅海域隔水导管屈曲仿真
郑运虎; 姜峰
2015
发表期刊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ISSNISSN:1673-159X
期号2015年02期页码:103-107
摘要在对隔水导管进行受力分析的基础上,拟合出风、波、流载荷随高度和深度变化的函数关系式。以某浅海油田工程为例,联合风、波、流的共同作用力,采用Workbench模拟导隔水管在最恶劣工况下屈曲响应和应力分布,得出隔水导管的临界失稳载荷与形变特点以及应力分布,指出结构薄弱环节;根据所得固有频率,算得各阶频率所对应的共振转速。
关键词隔水导管 屈曲分析 临界载荷 固有频率 五阶波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557
专题石油化工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石油化工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石油化工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运虎,姜峰. 风波流联合作用下的浅海域隔水导管屈曲仿真[J]. 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5(2015年02期):103-107.
APA 郑运虎,&姜峰.(2015).风波流联合作用下的浅海域隔水导管屈曲仿真.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5年02期),103-107.
MLA 郑运虎,et al."风波流联合作用下的浅海域隔水导管屈曲仿真".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5年02期(2015):103-1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风波流联合作用下的浅海域隔水导管屈曲仿真(66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运虎]的文章
[姜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运虎]的文章
[姜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运虎]的文章
[姜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风波流联合作用下的浅海域隔水导管屈曲仿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