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制导信号的跟随与保持电路
安杨1; 强明辉1; 张盼盼1; 马江峰2
2019
发表期刊探测与控制学报
ISSN1008-1194
卷号41期号:5页码:53-57
摘要针对现有保持电路存在跟随性差、转换速率慢、下垂速率快、采集速率低等问题,提出了对激光制导信号的跟随与保持电路。该电路主要在传统电路基础上增加前一级跟随电路,适用于高重复频率窄脉冲激光信号,能够对脉宽为纳秒级的信号进行跟随、放大、保持处理。理论分析与仿真验证表明,该电路不仅适用于窄脉冲激光制导信号的峰值保持,而且具有保持精度高、线性良好、快速性、噪声小、结构简单等特点,从而有效地提高导引头的实时快速跟踪性能。
关键词激光制导信号 跟随与保持电路 窄脉冲信号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Engineering
WOS类目ENGINEERING MULTIDISCIPLINARY
CSCD记录号CSCD:660459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5432
专题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兰州理工大学, ;;甘肃省工业过程先进控制重点实验室, 兰州;;兰州, 甘肃;;甘肃 730050;;730050, 中国
2.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西安, 陕西 710048,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安杨,强明辉,张盼盼,等. 激光制导信号的跟随与保持电路[J]. 探测与控制学报,2019,41(5):53-57.
APA 安杨,强明辉,张盼盼,&马江峰.(2019).激光制导信号的跟随与保持电路.探测与控制学报,41(5),53-57.
MLA 安杨,et al."激光制导信号的跟随与保持电路".探测与控制学报 41.5(2019):53-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杨]的文章
[强明辉]的文章
[张盼盼]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杨]的文章
[强明辉]的文章
[张盼盼]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杨]的文章
[强明辉]的文章
[张盼盼]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