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三维宏观体的构筑及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对水体中常见污染物的去除研究进展
钱春园; 张婷; 董玲玉
2019
发表期刊化工新型材料
ISSN1006-3536
卷号47期号:10页码:51-55
摘要系统总结了石墨烯基三维宏观体材料的几种构筑方法,综述了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在染料、重金属离子、油类和有机溶剂等水体常见污染物中的研究进展。石墨烯基复合材料的稳定性能、高效、再生、成本及其在水处理领域的实际应用仍然是今后研究的重点。
关键词石墨烯 三维宏观体 常见污染物 研究进展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Environmental Sciences & Ecology
WOS类目ENVIRONMENTAL SCIENCES
CSCD记录号CSCD:6599261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5420
专题石油化工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兰州, 甘肃 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钱春园,张婷,董玲玉. 石墨烯三维宏观体的构筑及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对水体中常见污染物的去除研究进展[J]. 化工新型材料,2019,47(10):51-55.
APA 钱春园,张婷,&董玲玉.(2019).石墨烯三维宏观体的构筑及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对水体中常见污染物的去除研究进展.化工新型材料,47(10),51-55.
MLA 钱春园,et al."石墨烯三维宏观体的构筑及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对水体中常见污染物的去除研究进展".化工新型材料 47.10(2019):51-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钱春园]的文章
[张婷]的文章
[董玲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钱春园]的文章
[张婷]的文章
[董玲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钱春园]的文章
[张婷]的文章
[董玲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