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极铜剥片机组中挠曲模型的建立及其仿真
程佳卫; 陈惠贤; 尹海鹏; 杨汉元
2015-03-20
发表期刊机械制造
ISSNISSN:1000-4998
期号2015年03期页码:25-27
摘要在实际生产中,阴极铜剥片机组常常出现铜板分离不开,或者极板脱链等故障,其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挠曲装置中挠曲力P设计不合理造成的。通过建立挠曲装置的三维模型,分析挠曲过程极板受力,建立挠曲的数学模型,求解出了挠曲力的作用范围。最后利用ANSYS Workbench进行静力学分析和挠曲模型仿真,修正了挠曲力P的作用范围,解决了挠曲过程挠曲力P不合理的问题,为以后调试或制造阴极剥片机组提供理论依据。
关键词阴极铜剥片机组 挠曲装置 挠曲力 ANSYS Workbench分析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492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佳卫,陈惠贤,尹海鹏,等. 阴极铜剥片机组中挠曲模型的建立及其仿真[J]. 机械制造,2015(2015年03期):25-27.
APA 程佳卫,陈惠贤,尹海鹏,&杨汉元.(2015).阴极铜剥片机组中挠曲模型的建立及其仿真.机械制造(2015年03期),25-27.
MLA 程佳卫,et al."阴极铜剥片机组中挠曲模型的建立及其仿真".机械制造 .2015年03期(2015):25-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阴极铜剥片机组中挠曲模型的建立及其仿真.(30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佳卫]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尹海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佳卫]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尹海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佳卫]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尹海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阴极铜剥片机组中挠曲模型的建立及其仿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