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英语学习现状及其对ESP教学的启示
俞晓清; 孙乃玲; 杨霞
2015-03-25
发表期刊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下旬)
ISSNISSN:1671-1580
期号2015年03期页码:37-38
摘要ESP教学是当代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专业英语课程作为ESP教学的一部分,是兰州理工大学的传统课程。笔者对该校84名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研究现行专业英语课程是否有效、是否能满足学生的需求,并对本校未来ESP课程设置提出建议。调查结果显示,现行专业英语教学不能满足学生的需求,因此,建议学校今后在进行ESP课程设置时首先要考虑到学生的需求,合理选择相关的ESP教材,设计系统化的ESP课程,并努力培养师资力量。
关键词计算机专业 英语学习现状 ESP教学 问卷调查
DOI10.16083/j.cnki.22-1296/g4.2015.03.017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463
专题外国语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外国语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俞晓清,孙乃玲,杨霞. 普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英语学习现状及其对ESP教学的启示[J]. 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下旬),2015(2015年03期):37-38.
APA 俞晓清,孙乃玲,&杨霞.(2015).普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英语学习现状及其对ESP教学的启示.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下旬)(2015年03期),37-38.
MLA 俞晓清,et al."普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英语学习现状及其对ESP教学的启示".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下旬) .2015年03期(2015):37-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普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英语学习现状及其对ES(9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晓清]的文章
[孙乃玲]的文章
[杨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晓清]的文章
[孙乃玲]的文章
[杨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晓清]的文章
[孙乃玲]的文章
[杨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普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英语学习现状及其对ESP教学的启示.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