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傅里叶级数法的燃油喷嘴半脊模糊可靠性
黄振南; 靳伍银; 靳岚; 徒高桥
2015-03-25
发表期刊工程力学
ISSNISSN:1000-4750
卷号32期号:2015年03期页码:212-216
摘要该研究运用傅里叶级数展开与半脊隶属度,计算航空发动机燃油喷嘴在模糊安全状态为模糊广义强度的模糊可靠性。这种方法可以提高获得精确解的可能性,同时降低了计算的复杂性。航空发动机燃油喷嘴引射器在正态分布热应力下,傅里叶级数法计算的模糊可靠性相对数值积分法更准确。验证了该方法的计算能力比数值积分法更强,多级数的方式提供更稳定的验算,并产生更低的误差率,因此适用于模糊可靠性分析。
关键词傅里叶级数法 模糊广义强度 模糊安全状态 半脊隶属度 燃油喷嘴可靠性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Engineering
WOS类目ENGINEERING AEROSPACE
CSCD记录号CSCD:537342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459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兰州, 甘肃 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振南,靳伍银,靳岚,等. 基于傅里叶级数法的燃油喷嘴半脊模糊可靠性[J]. 工程力学,2015,32(2015年03期):212-216.
APA 黄振南,靳伍银,靳岚,&徒高桥.(2015).基于傅里叶级数法的燃油喷嘴半脊模糊可靠性.工程力学,32(2015年03期),212-216.
MLA 黄振南,et al."基于傅里叶级数法的燃油喷嘴半脊模糊可靠性".工程力学 32.2015年03期(2015):212-2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傅里叶级数法的燃油喷嘴半脊模糊可靠性(28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振南]的文章
[靳伍银]的文章
[靳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振南]的文章
[靳伍银]的文章
[靳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振南]的文章
[靳伍银]的文章
[靳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傅里叶级数法的燃油喷嘴半脊模糊可靠性.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