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NURBS曲线定时/中断插补算法的研究
张万军; 张峰; 张万良
2015-04-02
发表期刊制造技术与机床
ISSNISSN:1005-2402
期号2015年04期页码:183-187
摘要通过分析数控系统加工时常用的NURBS曲线插补算法的特点,提出一种NURBS曲线定时/中断的插补算法,该算法可以缩短插补时间,同时也设计PC+DSP控制运动控制卡定时器中断控制伺服电动机调整插补轨迹完成定时/中断插补。仿真实验结果表明,该插补算法不仅满足运动控制的要求,而且也满足了高速高精度插补的要求。
关键词NURBS曲线 定时/中断 插补算法 运动控制 仿真与分析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431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1.兰州工业化设备有限公司
2.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万军,张峰,张万良. NURBS曲线定时/中断插补算法的研究[J]. 制造技术与机床,2015(2015年04期):183-187.
APA 张万军,张峰,&张万良.(2015).NURBS曲线定时/中断插补算法的研究.制造技术与机床(2015年04期),183-187.
MLA 张万军,et al."NURBS曲线定时/中断插补算法的研究".制造技术与机床 .2015年04期(2015):183-1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万军]的文章
[张峰]的文章
[张万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万军]的文章
[张峰]的文章
[张万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万军]的文章
[张峰]的文章
[张万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