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3.0Mt/a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轮机转子故障原因分析及处理
曹小刚; 高尚
2015-04-08
发表期刊广州化工
ISSNISSN:1001-9677
期号2015年07期页码:131-132+149
摘要某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轮机在正常运行中突然产生剧烈的振动,机组故障停机,检修时,打开烟气轮机后发现个别转子动叶片断裂,部分动叶片损伤报废。通过对断裂的动叶片进行宏观与微观的检查、分析,找出故障原因。对造成故障的烟气轮机出入口管线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与分析,综合考虑烟气轮机日常运行时出现的问题,提出管线的优化方案和安装方法并实施。
关键词烟机 叶片 断裂 出入口管线 应力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421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兰州石化公司炼油厂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小刚,高尚. 3.0Mt/a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轮机转子故障原因分析及处理[J]. 广州化工,2015(2015年07期):131-132+149.
APA 曹小刚,&高尚.(2015).3.0Mt/a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轮机转子故障原因分析及处理.广州化工(2015年07期),131-132+149.
MLA 曹小刚,et al."3.0Mt/a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轮机转子故障原因分析及处理".广州化工 .2015年07期(2015):131-132+1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小刚]的文章
[高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小刚]的文章
[高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小刚]的文章
[高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