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网络平台研究与构建
曹文壮; 朱守会
2015-05-18
发表期刊中国包装
ISSNISSN:1003-062X
期号2015年05期页码:58-60
摘要3D打印技术是一个系统工程,从3D数据采集、数据建模到3D打印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好比生物的孕、育、产。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网络平台提供了一种3D打印技术的民用化解决方案,就是通过互联网搭建一个专门用于3D打印玩具数字模型下载服务的网络平台,也可为客户根据自身兴趣通过该网络平台定制专属于自己的个性产品数字模型,从而充分发挥3D打印与互联网结合后的优势,推动3D打印技术民用化市场拓展。
关键词3D打印 数字模型 互联网平台构建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214
专题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文壮,朱守会. 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网络平台研究与构建[J]. 中国包装,2015(2015年05期):58-60.
APA 曹文壮,&朱守会.(2015).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网络平台研究与构建.中国包装(2015年05期),58-60.
MLA 曹文壮,et al."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网络平台研究与构建".中国包装 .2015年05期(2015):58-6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52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文壮]的文章
[朱守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文壮]的文章
[朱守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文壮]的文章
[朱守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3D打印技术的“DIY玩具”数字模型网络平台研究与构建.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