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温度对珩磨头的加工精度影响研究
廖秋岩; 张龙波; 樊思敏
2015-05-20
发表期刊工具技术
ISSNISSN:1000-7008
期号2015年05期页码:21-23
摘要运用ANSYSworkbench软件对珩磨头进行稳态热分析。通过观察热应力分布云图,并对比在正常和非正常珩磨状态下,在最差工况条件,即干珩时的热应力分布云图变化,来判定温升对珩磨加工精度的影响。
关键词温度 珩磨头 加工精度
DOI10.16567/j.cnki.1000-7008.2015.05.006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207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数字制造技术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试验室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廖秋岩,张龙波,樊思敏. 温度对珩磨头的加工精度影响研究[J]. 工具技术,2015(2015年05期):21-23.
APA 廖秋岩,张龙波,&樊思敏.(2015).温度对珩磨头的加工精度影响研究.工具技术(2015年05期),21-23.
MLA 廖秋岩,et al."温度对珩磨头的加工精度影响研究".工具技术 .2015年05期(2015):2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廖秋岩]的文章
[张龙波]的文章
[樊思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廖秋岩]的文章
[张龙波]的文章
[樊思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廖秋岩]的文章
[张龙波]的文章
[樊思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