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电子档案管理研究及其系统探究
李凤琴; 霍明明; 李剑华
2015-06-15
发表期刊甘肃科技
ISSNISSN:1000-0952
期号2015年11期页码:66-68
摘要随着信息时代的日趋发展,社会需求的日益深化和复杂化,电子档案管理显得日趋必要与迫切。在综述国内外电子档案深入分析电子档案管理的利弊及目前电子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应用云计算解决数据安全问题及硬件设备问题等,并采用差分进化算法(differential evolution algorithm,DE)对云服务器进行优化。实验证明,差分进化算法能提高档案管理系统的工作效率,减少搜索时间。
关键词电子档案 档案管理 差分进化算法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152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凤琴,霍明明,李剑华. 电子档案管理研究及其系统探究[J]. 甘肃科技,2015(2015年11期):66-68.
APA 李凤琴,霍明明,&李剑华.(2015).电子档案管理研究及其系统探究.甘肃科技(2015年11期),66-68.
MLA 李凤琴,et al."电子档案管理研究及其系统探究".甘肃科技 .2015年11期(2015):66-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电子档案管理研究及其系统探究.pdf(27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凤琴]的文章
[霍明明]的文章
[李剑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凤琴]的文章
[霍明明]的文章
[李剑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凤琴]的文章
[霍明明]的文章
[李剑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电子档案管理研究及其系统探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