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涡旋压缩机动力学分析与研究
邵兵; 任嵘
2015-06-22
发表期刊压缩机技术
ISSNISSN:1006-2971
期号2015年03期页码:17-19+44
摘要为了研究无油涡旋压缩机主要部件的动力学特性,采用理论分析与软件仿真相结合的方法,建立了无油涡旋压缩机的动力学模型,通过动力学仿真分析了主要运动部件的受力情况。研究结果表明,动涡盘所受的轴向气体力和切向气体力是影响气体泄漏的关键因素,仿真结果也为后续进一步压缩机研究提供了参考。
关键词无油涡旋压缩机 动力学 ADAMS 仿真分析
DOI10.16051/j.cnki.ysjjs.2015.03.004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080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兵,任嵘. 无油涡旋压缩机动力学分析与研究[J]. 压缩机技术,2015(2015年03期):17-19+44.
APA 邵兵,&任嵘.(2015).无油涡旋压缩机动力学分析与研究.压缩机技术(2015年03期),17-19+44.
MLA 邵兵,et al."无油涡旋压缩机动力学分析与研究".压缩机技术 .2015年03期(2015):17-19+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无油涡旋压缩机动力学分析与研究.pdf(51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兵]的文章
[任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兵]的文章
[任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兵]的文章
[任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无油涡旋压缩机动力学分析与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