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LC的负压煤粉制备控制系统的设计
吴明亮; 魏胜旗
2016-10-15
发表期刊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
ISSNISSN:1000-0682
期号2016年05期页码:60-63
摘要介绍了S7-300 PLC在兰州XX清洁能源公司煤粉制备项目上的应用,阐述了煤粉制备的生产过程。根据工艺要求,完成了硬件系统的设计。采用模糊PID控制算法,实现了煤粉制备系统的优化。利用Win CC对生产过程进行监控和管理,实现了上位机对控制系统的控制。
关键词立式磨煤机 PLC Win CC 模糊PID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4943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明亮,魏胜旗. 基于PLC的负压煤粉制备控制系统的设计[J]. 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2016(2016年05期):60-63.
APA 吴明亮,&魏胜旗.(2016).基于PLC的负压煤粉制备控制系统的设计.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2016年05期),60-63.
MLA 吴明亮,et al."基于PLC的负压煤粉制备控制系统的设计".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 .2016年05期(2016):60-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PLC的负压煤粉制备控制系统的设计.(2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明亮]的文章
[魏胜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明亮]的文章
[魏胜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明亮]的文章
[魏胜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PLC的负压煤粉制备控制系统的设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