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法学院
对于营利性民间融资治理的思考
王丽洁
2019-09-25
发表期刊法制博览
ISSNISSN:2095-4379
期号2019年27期页码:27-29
摘要营利性民间融资较之其他民间融资形式,风险更具有交叉性和隐蔽性,但是现有风险防范机制对于其风险防范效果甚微,目前我国亦无对其形成合理的法律规制。为了防止营利性民间融资治理所可能产生的风险可以通过构建信息披露制度、构建合理的风险防范机制等多种措施的实施,以此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
关键词营利性民间融资 治理 思考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26
专题法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法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法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丽洁. 对于营利性民间融资治理的思考[J]. 法制博览,2019(2019年27期):27-29.
APA 王丽洁.(2019).对于营利性民间融资治理的思考.法制博览(2019年27期),27-29.
MLA 王丽洁."对于营利性民间融资治理的思考".法制博览 .2019年27期(2019):27-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丽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丽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丽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