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液化天然气用固定球阀阀座密封性能研究进展
吴业飞; 章成选; 陈碧碧; 林函才; 张利君
2019-07-25
发表期刊石油化工设备
ISSNISSN:1000-7466
期号2019年04期页码:51-56
摘要对液化天然气用低温固定球阀阀座与阀体之间的密封、球体与非金属阀座之间的密封、球体与金属阀座之间的密封进行了密封性能研究进展分析,总结了低温固定球阀阀座密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提出了低温球阀设计中的关键点。为国内液化天然气低温阀门的生产、设计提供了相应的设计参考方案和解决问题的思路。
关键词低温固定球阀 液化天然气 阀座 密封性能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219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作者单位1.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
2.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业飞,章成选,陈碧碧,等. 液化天然气用固定球阀阀座密封性能研究进展[J]. 石油化工设备,2019(2019年04期):51-56.
APA 吴业飞,章成选,陈碧碧,林函才,&张利君.(2019).液化天然气用固定球阀阀座密封性能研究进展.石油化工设备(2019年04期),51-56.
MLA 吴业飞,et al."液化天然气用固定球阀阀座密封性能研究进展".石油化工设备 .2019年04期(2019):51-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业飞]的文章
[章成选]的文章
[陈碧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业飞]的文章
[章成选]的文章
[陈碧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业飞]的文章
[章成选]的文章
[陈碧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