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落后地区乡村关系和谐发展的经济思考
权丽华; 吴珍芳
2008-04-20
发表期刊商场现代化
ISSNISSN:1006-3102
期号2008年12期页码:380-381
摘要在西部落后乡村地区,由于经济十分落后,使乡村财力十分薄弱,许多新农村建设项目因资金缺乏而无法实施,进而导致乡村关系出现了一些不协调。要从促进乡村社会和谐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采取壮大乡村经济、改革完善财税体制、加快乡镇机构尤其是事业单位改革等措施,切实改善乡村经济状况,推进乡村关系走向良性发展。
关键词乡村关系 和谐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9156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学院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权丽华,吴珍芳. 西部落后地区乡村关系和谐发展的经济思考[J]. 商场现代化,2008(2008年12期):380-381.
APA 权丽华,&吴珍芳.(2008).西部落后地区乡村关系和谐发展的经济思考.商场现代化(2008年12期),380-381.
MLA 权丽华,et al."西部落后地区乡村关系和谐发展的经济思考".商场现代化 .2008年12期(2008):380-3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西部落后地区乡村关系和谐发展的经济思考.(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丽华]的文章
[吴珍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丽华]的文章
[吴珍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丽华]的文章
[吴珍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西部落后地区乡村关系和谐发展的经济思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