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团委
基础研究与知识创新在科技中的作用和地位
马霖; 朱毓杰; 武军莉
2009-01-25
发表期刊才智
ISSNISSN:1673-0208
期号2009年03期页码:160-161
摘要本文讨论了基础研究和知识创新在整个科学研究与科学技术进步中的地位和作用。结合当代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的特点,阐述了基础研究和知识创新在一个国家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指出,在今后基础研究和知识创新的国家目标中,一方面应结合当前国家所面临的重大技术需求,发挥对我国整个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作用和提供科学基础。另一方面,应对国家科技实力和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作出重要贡献。
关键词基础研究 知识创新 科技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7754
专题团委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理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霖,朱毓杰,武军莉. 基础研究与知识创新在科技中的作用和地位[J]. 才智,2009(2009年03期):160-161.
APA 马霖,朱毓杰,&武军莉.(2009).基础研究与知识创新在科技中的作用和地位.才智(2009年03期),160-161.
MLA 马霖,et al."基础研究与知识创新在科技中的作用和地位".才智 .2009年03期(2009):160-1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础研究与知识创新在科技中的作用和地位.(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霖]的文章
[朱毓杰]的文章
[武军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霖]的文章
[朱毓杰]的文章
[武军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霖]的文章
[朱毓杰]的文章
[武军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础研究与知识创新在科技中的作用和地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