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浅析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张莹; 李桂梅
2009-02-15
发表期刊甘肃科技纵横
ISSNISSN:1672-6375
期号2009年01期页码:23-24
摘要加入WTO以后,我国的中小企业已无可避免地参与到国际竞争的环境中,中小企业的生存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代社会中,信息技术发展很迅猛,并且已经普及,中小企业要想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进行信息化建设,所以信息化建设就成为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的最终选择。本文主要介绍了我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现状、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产生企业信息化建设滞后的原因及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建议及对策。
关键词中小企业 信息化 人才 服务体系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7688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财务处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财务处
2.兰州市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经济贸易系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莹,李桂梅. 浅析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J]. 甘肃科技纵横,2009(2009年01期):23-24.
APA 张莹,&李桂梅.(2009).浅析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甘肃科技纵横(2009年01期),23-24.
MLA 张莹,et al."浅析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甘肃科技纵横 .2009年01期(2009):23-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莹]的文章
[李桂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莹]的文章
[李桂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莹]的文章
[李桂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