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校务数据平台共享与安全机制研究
徐海铭
2023-02-01
发表期刊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ISSN2095-5650
卷号No.245期号:03页码:17-20
摘要本文从校务数据平台的数据共享与安全策略两个角度出发,阐述了平台的设计要点与所配套落实的主要安全策略,希望能够为同行业工作者提供一些帮助。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校园网络逐渐明确了平台化与集成化的发展方向,有效解决了以往开发程度低、有效整合缺失以及系统数据冗余等多类问题。此外,在搭建校务数据信息化平台后,可将所形成的校务数据进行整合,进而达到构建围绕学生的信息化生态圈的目的,实现了数据的整合与共享,并能够在一系列安全机制的融入下,保证校务数据平台的使用安全性。
关键词校务数据平台 共享与安全机制 设计要点 安全策略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TP311.1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62039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海铭. 校务数据平台共享与安全机制研究[J]. 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23,No.245(03):17-20.
APA 徐海铭.(2023).校务数据平台共享与安全机制研究.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No.245(03),17-20.
MLA 徐海铭."校务数据平台共享与安全机制研究".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No.245.03(2023):17-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海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海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海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