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三重视角
李佳欣
2023-03-20
发表期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ISSN1671-7880
卷号22期号:02页码:68-72
摘要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新时代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不变的重要内容。从价值、内容、实践三个视角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体现了高校党委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价值视角来看,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高校加强政治领导、担起政治责任的根本需要,有助于将高校打造成传播先进文化思想的阵地,加强高校师生的政治信仰。从内容视角来看,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发展历史、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作为主要内容,高度契合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需求,为高校发展增添活力。从实践视角来看,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从根本上确保高校师生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在行动上忠诚于党。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高校 政治建设
DOI10.13750/j.cnki.issn.1671-7880.2023.02.015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D261;G641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62025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佳欣. 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三重视角[J].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23,22(02):68-72.
APA 李佳欣.(2023).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三重视角.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2(02),68-72.
MLA 李佳欣."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三重视角".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2.02(2023):68-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佳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佳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佳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