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意蕴与时代价值
张鑫鑫; 苟颖萍
2021-12-20
发表期刊沈阳干部学刊
ISSN1672-5840
卷号23期号:06页码:9-12
摘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宗旨情怀、历史品性、忠诚不移等深刻内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始终与人民水乳交融、命运与共、共筑梦想;弘扬了治党、育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价值。多维度解析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挖掘其深刻内涵、初心意蕴及时代价值,旨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力量。
关键词伟大建党精神 深刻内涵 初心意蕴 时代价值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D64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55987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鑫鑫,苟颖萍. 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意蕴与时代价值[J]. 沈阳干部学刊,2021,23(06):9-12.
APA 张鑫鑫,&苟颖萍.(2021).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意蕴与时代价值.沈阳干部学刊,23(06),9-12.
MLA 张鑫鑫,et al."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意蕴与时代价值".沈阳干部学刊 23.06(2021):9-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意蕴与时代价值.pdf(92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鑫鑫]的文章
[苟颖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鑫鑫]的文章
[苟颖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鑫鑫]的文章
[苟颖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意蕴与时代价值.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