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教学改革探析
罗德春; 张玲
2018-10-18
发表期刊决策探索(中)
ISSNISSN:1003-5419
期号2018年10期页码:61-62
摘要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精神,文章结合近几年来学生的实际情况,尝试着对"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考核方式三方面进行了教学改革的思考。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使学生能够理论联系实践,成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关键词互换性与技术测量 教学现状 教学改革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538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综合改革办公室(法治办)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
2.兰州工业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罗德春,张玲.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教学改革探析[J]. 决策探索(中),2018(2018年10期):61-62.
APA 罗德春,&张玲.(2018).“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教学改革探析.决策探索(中)(2018年10期),61-62.
MLA 罗德春,et al."“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教学改革探析".决策探索(中) .2018年10期(2018):61-6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教学改革探析.p(101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德春]的文章
[张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德春]的文章
[张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德春]的文章
[张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教学改革探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