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经验研究
陈东; 梁晨
2021-06-25
发表期刊现代农业
ISSN1008-0708
卷号No.537期号:03页码:15-17
摘要建国伊始,中国共产党人就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幸福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摆脱绝对贫困也成了每一代国家领导人的目标,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目标,成效斐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功得益于三点经验: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这为我国进一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借鉴,为全球贫困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
关键词脱贫攻坚 中国经验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智慧
DOI10.14070/j.cnki.15-1098.2021.03.004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北贫困民族地区精准脱贫机制创新研究”(项目编号:18BZZ033)
中图分类号F323.8;D61
来源库现代农业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904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作者梁晨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东,梁晨. 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经验研究[J]. 现代农业,2021,No.537(03):15-17.
APA 陈东,&梁晨.(2021).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经验研究.现代农业,No.537(03),15-17.
MLA 陈东,et al."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经验研究".现代农业 No.537.03(2021):15-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经验研(135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东]的文章
[梁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东]的文章
[梁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东]的文章
[梁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与经验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