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采摘机器人机械臂的运动学分析及工作空间求解
杨萍; 李凯欣
2021-06-25
发表期刊甘肃科学学报
ISSN1004-0366
卷号33期号:03页码:109-113
摘要针对国内花椒采摘困难的问题,设计了一款花椒采摘机器人,为分析其运动情况,基于D-H法,确定采摘机器人手臂的参数、坐标系及手臂的正和逆运动学方程。利用Matlab中的Robotics Toolbox进行仿真,结果表明,该机械臂设计合理、精确,为后续的机器人手臂控制提供了理论基础。
关键词采摘机械臂 运动学 工作空间 仿真
DOI10.16468/j.cnki.issn1004-0366.2021.03.018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TP242;S225
来源库甘肃科学学报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896
专题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督导委员会)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萍,李凯欣. 花椒采摘机器人机械臂的运动学分析及工作空间求解[J]. 甘肃科学学报,2021,33(03):109-113.
APA 杨萍,&李凯欣.(2021).花椒采摘机器人机械臂的运动学分析及工作空间求解.甘肃科学学报,33(03),109-113.
MLA 杨萍,et al."花椒采摘机器人机械臂的运动学分析及工作空间求解".甘肃科学学报 33.03(2021):109-1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花椒采摘机器人机械臂的运动学分析及工作空(380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萍]的文章
[李凯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萍]的文章
[李凯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萍]的文章
[李凯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花椒采摘机器人机械臂的运动学分析及工作空间求解.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