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路径研究
权丽华; 蒙晓楠
2021-06-26
发表期刊北京印刷学院学报
ISSN1004-8626
卷号29期号:06页码:136-138
摘要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是新时期检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的试金石,是衡量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成效的核心指标。当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存在着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境和学生内在需求之间的供需矛盾,致使大学生课堂点头率、回头率、点赞率不高,获得感不强。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应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丰富教学形式、优化教师队伍,力图让思想政治理论课更加鲜活和接地气,从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最终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学目标。
关键词思想政治理论课 获得感 制约因素 提升路径
DOI10.19461/j.cnki.1004-8626.2021.06.040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G641
来源库北京印刷学院学报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892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权丽华,蒙晓楠. 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路径研究[J]. 北京印刷学院学报,2021,29(06):136-138.
APA 权丽华,&蒙晓楠.(2021).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路径研究.北京印刷学院学报,29(06),136-138.
MLA 权丽华,et al."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路径研究".北京印刷学院学报 29.06(2021):136-1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路(15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丽华]的文章
[蒙晓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丽华]的文章
[蒙晓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丽华]的文章
[蒙晓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路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