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理学院
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学习评价模式优化研究
刘国荣; 王青; 桑萃萃; 朱维君
2021-06-28
发表期刊实验科学与技术
ISSN1672-4550
卷号19期号:03页码:73-76
摘要在大学扩招背景下,理工科院校同期选修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学生多达几千人。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评价形式单一,严重影响到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导致教学质量下滑。面对师资短缺、场馆有限和仪器台(套)数不足等实际情况,基于学习动机理论,探索优化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评价模式,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学生对课程的重视程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关键词大学物理实验课程 学习评价模式 优化探索 提高教学质量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兰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GJ2020B-3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2065011)
中图分类号O4-4;G642.423
来源库实验科学与技术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883
专题理学院
招标中心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物理系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国荣,王青,桑萃萃,等. 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学习评价模式优化研究[J]. 实验科学与技术,2021,19(03):73-76.
APA 刘国荣,王青,桑萃萃,&朱维君.(2021).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学习评价模式优化研究.实验科学与技术,19(03),73-76.
MLA 刘国荣,et al."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学习评价模式优化研究".实验科学与技术 19.03(2021):73-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学习评价模式优化研究.p(150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国荣]的文章
[王青]的文章
[桑萃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国荣]的文章
[王青]的文章
[桑萃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国荣]的文章
[王青]的文章
[桑萃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学习评价模式优化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