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法学院
环境法视角下的企业内部环境审计运行机制研究
李擎1,2
2021-07-05
发表期刊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
ISSN1673-1069
卷号No.657期号:08页码:129-131
摘要随着我国的发展,人们对环境保护愈加重视。2015年,新环保法开始实施,这使得各个企业增加了对于环保项目的投入,也因此企业对内部的环境审计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更好地运行企业内部的环境审计工作成为当前企业内部审计人员所面临的新挑战。论文从我国企业的内部审计现状及内部环境审计实现途径进行讨论。
关键词环境法 企业内部环境 审计运行机制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环境审判专门化的甘肃模式:实证检视与优化路径”(20YB049)阶段性研究成果
中图分类号X322;F239.45
来源库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859
专题法学院
作者单位1.东南大学法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法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法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擎. 环境法视角下的企业内部环境审计运行机制研究[J]. 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2021,No.657(08):129-131.
APA 李擎.(2021).环境法视角下的企业内部环境审计运行机制研究.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No.657(08),129-131.
MLA 李擎."环境法视角下的企业内部环境审计运行机制研究".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下旬刊) No.657.08(2021):129-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环境法视角下的企业内部环境审计运行机制研(235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环境法视角下的企业内部环境审计运行机制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