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议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100年撤稿
张铁军; 王喜花
2021-08-30
发表期刊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
期号2021,(04)页码:31-37
摘要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党工作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得到深化,并根据党和国家工作中心的转移与客观社会条件的变化适时调整与转变,先后经历了以革命、建设、改革为特征的发展阶段,并在调整与转变的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宣传思想工作 经验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D261.5
来源库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713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铁军,王喜花. 刍议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100年撤稿[J].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21(2021,(04)):31-37.
APA 张铁军,&王喜花.(2021).刍议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100年撤稿.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21,(04)),31-37.
MLA 张铁军,et al."刍议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100年撤稿".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 .2021,(04)(2021):31-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刍议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100年撤稿.(27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铁军]的文章
[王喜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铁军]的文章
[王喜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铁军]的文章
[王喜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刍议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100年撤稿.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