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我国绿色会计可行性分析
姜周平; 田春晓
2021-02-15
发表期刊投资与创业
ISSN1672-3414
卷号32期号:03页码:75-77
摘要国际上对绿色会计的研究始于20世纪70年代,我国则开始于20世纪90年代,由于各国的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环境问题不断出现,且表现形式多样,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制约经济的良好发展。在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不断被提倡之际,绿色会计应势而生。绿色会计在企业中应用时,会给企业带来不同程度的益处与弊端,大量实践证明企业应用绿色会计利大于弊。出于各方面原因,绿色会计的发展仍然是一个很艰难的问题,但中国企业经济的发展模式需要绿色会计,且绿色会计是国际上提倡的,因此绿色会计的未来发展空间是巨大的。
关键词绿色会计 应用利弊 可行性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X196;F275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440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通讯作者田春晓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作者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周平,田春晓. 我国绿色会计可行性分析[J]. 投资与创业,2021,32(03):75-77.
APA 姜周平,&田春晓.(2021).我国绿色会计可行性分析.投资与创业,32(03),75-77.
MLA 姜周平,et al."我国绿色会计可行性分析".投资与创业 32.03(2021):75-7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我国绿色会计可行性分析.pdf(103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周平]的文章
[田春晓]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周平]的文章
[田春晓]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周平]的文章
[田春晓]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我国绿色会计可行性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