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间距中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途径探索
赵军强1,2
2021-09-28
发表期刊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
ISSN1009-2323
卷号No.228期号:09页码:72-74+116
摘要基础阶段英语教育中如何有机融合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四个方面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是需要永恒探索的课题。对英语文本品鉴研读,挖掘其丰富思想内涵,是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培养的得力抓手。在学习间距意识中,通过分析人教版高中英语教材文本语言使用,引导学习者品鉴英语语言的魅力,从而缓解学习者对英语文本的排斥和疏离心理,践行英语文本深度阅读,提高英语阅读质量,实现英语乐学思进,助力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提升。
关键词英语学科 核心素养 文本分析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甘肃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甘肃基础教育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实践途径研究”(项目编号:GSGHB4755)
中图分类号G633.4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9040
专题外国语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外国语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军强. 学习间距中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途径探索[J]. 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2021,No.228(09):72-74+116.
APA 赵军强.(2021).学习间距中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途径探索.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No.228(09),72-74+116.
MLA 赵军强."学习间距中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途径探索".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 No.228.09(2021):72-74+1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学习间距中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途径探索.(204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军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军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军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学习间距中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途径探索.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