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超高层建筑施工整体顶升平台的液压系统设计
张建军1,2; 马岷成3; 赵基宏1,2; 冀宏1,2; 魏列江1,2
2021-01-28
发表期刊机床与液压
ISSN1001-3881
卷号49期号:2021,49(02)页码:66-69+82
摘要超高层建筑的施工是以核心筒为主体进行的,顶升钢平台模架体系在核心筒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顶升钢平台模架体系的动力系统为多个大功率、长行程液压缸组成的同步控制系统,通过对顶升钢平台模架体系的工况分析,设计一种能满足载荷和其他工况要求的液压系统。设计计算和系统分析结果表明:该同步顶升液压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性高,安全性高。
关键词核心筒 液压同步系统 整体顶升平台 超高层建筑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北大核心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2018-1-27)
中图分类号TU974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7049
专题科学技术处(军民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讯作者马岷成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甘肃省液压气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作者单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建军,马岷成,赵基宏,等. 一种超高层建筑施工整体顶升平台的液压系统设计[J]. 机床与液压,2021,49(2021,49(02)):66-69+82.
APA 张建军,马岷成,赵基宏,冀宏,&魏列江.(2021).一种超高层建筑施工整体顶升平台的液压系统设计.机床与液压,49(2021,49(02)),66-69+82.
MLA 张建军,et al."一种超高层建筑施工整体顶升平台的液压系统设计".机床与液压 49.2021,49(02)(2021):66-69+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超高层建筑施工整体顶升平台的液压系统(119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军]的文章
[马岷成]的文章
[赵基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军]的文章
[马岷成]的文章
[赵基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军]的文章
[马岷成]的文章
[赵基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超高层建筑施工整体顶升平台的液压系统设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